close

如果詩有道理

我顯然不懂她的邏輯

 

我不知道

是因為我分不清

虛情與矯情

還有無病呻吟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間的關係

 

還是因為

我  根本不懂愛情

 

或者  因為那些文字

永遠是某些人不能說的秘密

只好用一個畸態的文體

訴說給

我這種

既不懂愛情  又好奇的人聽

 

於是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

不是我就在妳面前  你卻不知道我愛妳

 

而是

我告訴了妳  你卻不知道它承載了我多深的感情

 

只知道

我的文筆常常押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ska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